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每天一杯咖啡成為我的習慣

偏愛不加糖但要加鮮奶的拿鐵

也許是從出社會開始養成的習慣吧

剛開始還不太習慣茶水間的咖啡文化

慢慢的

工作越來越忙

壓力越來越大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會有茶水間的咖啡文化了

原來大家聚在一起喝杯咖啡是一種釋壓

咖啡可以提振精神

也可以進行同事間的情感交流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喝咖啡

我仍然不習慣茶水間的是是非非

因為很多事真真假假

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得知真實情況

所以

每當是是非非開始引戰時

就是我回座埋頭工作的時刻

而且

不加入戰局

耳根不只清靜

也比較不會得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